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徵才】元大證券109年度理財菁英實習計畫

【元大證券 109年度理財菁英實習計畫】

計畫說明:

元大證券秉持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精神,長期致力於支持優秀在學青年、培育國內外頂尖人才,特提供在學學生實習機會。

參加理財菁英實習計畫,讓你深入瞭解證券業務範疇、觀摩理財人員的工作生活,讓你成為未來理財菁英!

如果未來您打算證券從業,請您務必來元大實習!

身為證券業領頭羊,相較於其他券商,我們擁有最大通路、最豐富的客戶資源與最紮實的集中訓練!

來體驗龍頭券商的從業觀點,對您的職涯規劃,一定有幫助!

 

歡迎應屆畢業生報名參加!表現優秀者,畢業後優先聘用,讓你贏在職場起跑點!

 

※實習期間:109.07~109.08 (詳細實習期間與每週實習天數可彈性安排)

 

※實習地點:元大證券全臺分公司(依未來同學屬意的從業地點安排)

 

※實習內容:證券經紀、財富管理業務與證券後臺實務

 

※報名方式:

(一) 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: http://bit.ly/3azKqUk

(二) E-mail報名:準備1.履歷表、2.在學成績單,寄至 viclee@yuanta.com,信件主旨請註明「元大證券-109年度理財菁英實習計畫_姓名」

 

如有本實習計畫相關疑問,歡迎聯繫元大證券人力資源部 李先生(02-27181234分機5227)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