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welcome to department of finance

系科友會活動

103年12月20日早上10:00本系校友會會員大會暨第13屆會長交接典禮

各位銀保/財金系科所的老師及校友學長姐們:

       北商財務金融系(科)所(原銀保科)自1968年成立至今,每年培育無數學生邁入職場。本系校友們在職場上的優秀表現,受到各界產、官、學界的賞識,是本系師長們繼續培育學生的最大動力。畢業多年的您,還記得求學期間與老師、同學們在課堂上、參與活動的點點回憶嗎? 有否想要回母校與昔日的老師、同學們重溫往日情、與學弟妹們聯繫、分享您的人生歷練呢?

       本系成立北商財金系校友會已數十載了,且適逢母校今年改名為「國立台北商業大學」,謹訂於本(103)年12月20日(六) 早上10:00校慶當日,假行政大樓7樓行政會議廳,舉行本系校友會會員大員暨會長交接典禮(詳情如附件)。謹此誠摯邀請各位學長姐們回娘家共襄盛舉。

        為準備當日餐點及會議資料,請當日會出席之學長姐自本網站(https://docs.google.com/a/ntub.edu.tw/forms/d/1i3JZR4bt6wzjG8q1GvyTCNDD9nmHDmGGchGzY4wE54U/viewform?c=0&w=1) 撥冗填寫出席資料,謝謝。


~ ~ 敬邀各位學長姐們回娘家 ~~

 
 
Click Num: